三平台

狂热三平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为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41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些小菜苗长得挺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6-26 23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




昨晚看(最美乡村)看晚了,早上八点起来,看到自己培养的小菜苗(茄子,金不换,甘蓝,白萝卜,生菜,西兰花,小红萝卜,黄瓜,苦瓜,大黄瓜)长得这么嫩绿,生机勃勃,整个人感觉倍有精神[偷笑][偷笑][偷笑]
沙发
发表于 2020-6-26 23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老了,哈哈。
板凳
发表于 2020-6-27 12:44 | 只看该作者
好有闲情逸致!
报纸
发表于 2020-6-28 00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种菜这么有情调
地板
发表于 2020-6-28 18:42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都不认识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|排行榜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( )

GMT+8, 2020-7-7 19:27 , Processed in 0.35996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